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雷之物语 2

Photobucket
蓝=假期
青=结果发表
红=面试
黄=准备+练习

所以说,
12月假期一完,
我就只为准备大学而忙。

从7号开始,
我就在为大学面试写讲稿。
根据可能被问的几十题问题,
每一题写3句左右的回答。
写了给老师检查,修改。
如此反复地改良,
完成了最佳版本。

15号是芝浦工业大学的书类审查结果。
结果我过了,
所以从16号开始练习面试。
面试真的很麻烦很麻烦。
程序大概是酱:
1) 敲门,行礼+请安
2) 走到一子旁边
3) 行礼+请安
4) 被请坐后才可以坐
---------面试-----------
5) 结束,站起来之前行礼
6) 站起来后道谢+行礼
7) 走出门前道谢+行礼
三鞠躬万岁!!
++面世的时候要穿Suit
我是不会帮领带的咯,
所以是在面世的前一晚,
叫同寮的朋友帮我绑便便的>.<
Photobucket

也许是我每一天都有面试练习,
到后来关眼睛也可以背面试的讲稿。
练习面试练到对面试麻痹,
被问到什么样的问题都不会慌。
所以面试之前不会怎样紧张。
就酱23号去面试咯。
面试完后28号就发表接过了。
我很幸运地合格了。
整个学科只有我一个外国学生。
29号开始就是为东京理科大学的面试准备+练习了。
然后5号也就顺顺利利地完成了面试。
12号结果发表,
我还是很幸运地合格了。
也就是说,
有两间大学愿意收我了。
万岁!!万岁!!
P.S.基本上,
我拿到酱SHYT的成绩他们还让我进,
应该还是因为我的TOEFL拿100分吧。
(真不好意思跟他们讲那是我第一次做TOEFL考卷,
会出怎样的题目都不知道的那种x.x)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anasai so long baru update this little apa la lu kanasai

Haunter said...

各位朋友,
请不要像上边的那位朋友滥用粗话。
粗话是神圣的,
是用来背书,表达感情和打招呼用的。
绝对不是用来回部落格的。
敬请注意。

Kia Fu said...

hi leh lets share with me your interview QnA :D

Anonymous said...

yo man why u so kanasai leave home on the day i am coming back? i am touching down on29/3

Anonymous said...

All the chu hua of yours in my blog you dare luan-.-

Anonymous said...

LEh
when are u coming bek?
so..congratz to u!!
n u decide go wic university?
erm..
pko server emerg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