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困~~

昨天晚上猛K Anime,结果很不小心地K到早上6点。其实,我会去K Anime 主要还是要了解日本语的口语。因为平时学的都是像写作文的语法。就像华语,平时讲话时用的华语和写作文用的华语是不一样的。结果,今天一天的开始是在………..下午5点。

很奇怪的是,当我做一件事情,又很有兴趣的时候,通常在做完之前我不会停止。是好是坏我就不知道啦。

早上妈妈有拉我去吃早餐。结果,我一边睡一边吃,妈妈堆给我什么我就吃什么。也不知道究竟吃了什么。

一回到家,真的是睡到不省人事。(午餐Skip掉了)

真正醒来时在5点。可是还是很爱睡爱睡酱。很惨啦……..

一天就酱浪费掉。也许,我应该反省反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