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PISA 机械展

今天是星期六
是上班的日子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不为什么
只因为弟弟的闹钟
连我一起给吵醒。
=.=

就酱自己开车去上班咯
早早去还没什么车
可以飙到100耶!!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做,
就帮帮他们检查一些成品。

下午的时候
厂长捉我去槟城PISA体育馆。
那边有进行一个机械展。
就是说很多设计机械的厂商会到那儿展览最新的机械款式。

那个厂长好料,
叫我开车。
一开始,我以为他开玩笑
想不到竟然是真的。
而且还是开Benz。
有够压力,万一撞到怎么办??
所以一路上都保持在40~60而已。
还一直被他笑
讲我开酱慢。

展览会入场免费,可是要填表格
写你哪里来的,什么职位,之类的。
酱我就中了咯。
连薪水都没有得拿的人,
哪儿来的职位??
厂长就拿他的名片,钉在我的表格上,一起交上去。
你道为什么要填表格?
原来,他们当场把资料打进电脑,印出Name Tag。
然后每一个人都必须配上Name Tag才能入场。

那个小姐在打了厂长的Name Tag之后
发现到有两个相同名字
就问我们为什么有两个名字一样。
告知我的名之后,小姐又问:
What Pose?
厂长答:
Oh, Engineer.
就酱,
我升级为Engineer!!!!!

Photobucket

里面真的有好多东西哦。
我就跟在厂长后面,
听他跟别人谈话,讲生意。
从中学到不少东西耶。
(这边不方便一个一个讲,Skip 掉不好意思)


到最后要回的时候,
在外面有推销信用卡的,
我走过的时候就推销到:

先生有申请Visa Card 吗?

我挥挥手表示没有,
他旁边的小姐就多嘴:

有,已经申请很多张了。
=.=
我要怎样跟他讲我才17岁呢?
>.<
就算讲了,她会信吗?

1 comment:

Hexen Ong said...

wow!! engineer lo~
so yeng + geng!!
but u need 2 pay the price to b engineer lo~
need 2 look old adi lo~
as soon as u wear dat tag, ur old!!
dats y ppl ask u apply visa card la~
gud day grandpa bear!! ^^
blek! =P
-H3x3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