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牙医

今天很早很早就醒。很不爽!!!!
爱睡爱睡~~~
今天是听说明会。一共3个,分别是警察,消费者跟消防局。
早餐竟然是面包。
你知道啦,我绑牙。里面那个铁线在尾尾那边跑出来了,插进肉里面。
平时还好,一吃东西就爽了。嘴巴开关开关,痛到半死,还一天比一天严重。
可能一开始就有了,只是没有酱惨。可是伤到后就肿,肿的地方又在被伤到就更肿。
酱连环下去就很肿很肿。
这里的面包很厚,嘴巴要张到大大才能吃。
张到一半就痛到半死,所以早餐被迫放弃。
不能顶了,今天死都要搞定他。

Photobucket

警察局说明会

Photobucket

消费者说明会

Photobucket

翻译

就酱去学校了咯。
说明会统统用日文讲的,很多人都不明白
(包括我,他讲酱快,听懂有鬼)
就有两个负责翻译。一个翻译成华语,一个翻译成韩语。
警察的说明会就是教怎样打电话报警之类的。怎样避免变受害者。
消费者说明会。讲日本人的奸商怎样骗人。
过后是午休时间,趁机问教务员那里有好的牙医。他们介绍我一间,可以讲华语的。
Yay, 真好。

午休后,又回到学校听消防局的讲座。
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没有回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都是香港的学生。马来西亚的全到!!
(因为只有4个嘛=X)
消防局长有事不能来,就让我们看录影带。
讲地震的时候要怎样,怎样避免火灾等等。
这边的插座没有开关的,就是两个洞。
如果没有插紧然后又有水的话会烧起来。
Photobucket

插座


1.30pm说明会就玩了。我就一个人跑去看牙医。
很近一下。从学校那边的车站坐三手线到下一站新大久保就是了。
问题来了。酱大的地方怎样找呢?地址是在百人町1丁目。
去问地铁的警察,他讲不知道,叫我去问交番(Pondok Polis 酱的东西)。
问了,他叫我过马路后,走到第三条小路向右住转。
我很相信地走,越走越怪。
看每条路统统都不是一丁目,都是二丁目。
=.=
给他带到荷兰了。
Photobucket

很不爽,就跑去另外一个地铁站问。
原来,我根本就不用过马路。过马路反而错了。
就酱找到了牙医
^.^

牙医要到2.30pm才开,医生在午休中,就到处走走看看。
这边很多丁丁店。真的打丁丁哦。他们叫Pachinko。
就是由钢珠在机器里面跳来跳去。
(我不知道怎样玩的)
其实满无聊的,因为统统自动化,什么都不用按
自动赢,
也自动输。

还看到一间店,叫Mahathir。
对,不要怀疑,就是前首相Mahathir。
原来是卖马来西亚食物的店。
偷偷蛇进去看,有怡保芽菜鸡,Satay 等等。
很好笑,店门口还有Orang Utan的娃娃。
也许下次有空来光临。

2.30了,就上去牙医那里。讲华语两句医生就懂,3分钟就把问题搞定了。
收费2000yen。
e.e
嘴巴不痛了耶!!!!!第一件事就是……….
找吃!!!!!!!!!!
那边附近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看了价钱,算了吧,还是回宿舍睡觉比较好。
(结果连晚餐也睡掉了)

2 comments:

Joway said...

U r so brave, dare 2 walk here n walk there by urself only. Y dont ask ur friend 2 accompany u? u whole day didnt eat anything ar? on diet ar? no good 4 health leh...

Anonymous said...

oi bro eat la, dun jimat till skip meals=.='''papa mama eh xim tiah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