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雨天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次可以酱天天Update Blog了。
明天正式上课了。
今天也是早早醒,很想赖床。
(0),(0)

外面下着雨,非常地冷。
难怪昨晚睡觉时一直会冷到醒来跳。
穿到厚厚还是很冷
(穿外套加长裤加袜子再加被单)。

到了学校就看排班。是根据那天考试成绩来排的。
找了老半天,原来我的名在名单的最尾最尾。我的班是……D-4。
听旁边的人说,A是最初级的,H是最高级的。我排在D,还好吧,不强也不弱。
实践了我的人生哲学:中庸之道
=.=
(其实我不想的,不知不觉就酱的)

过后就去地下室买教科书。
其中有一本已经学过了的。
@.@
希望接下来的可应该蛮有趣的吧。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草草了结了午餐就爬回宿舍为明天的课准备。
由于前几天打拍特拍,相机的电池统统用完了。
就拿带来的充电器充电。哪里知道一插进插座,什么反应都没有。
原来日本的电只有110V, 而充电器要230V才能用。
被迫卖当地的充电器。
T.T
因为不买的话,以后就没得偷拍了
=P

雨下个不停。连在宿舍里面都还是很冷很冷。
明明穿了外套还是没有用。
傍晚时比早上更冷,又必须找吃,就顶着大雨大风去附近的便利店买饭盒。
去到便利店,可以感觉到脚趾像结冰酱麻麻的。
大冷天下吃着热热的饭盒,
啊~~~~~~
真爽~~~~~~~

2 comments:

peiwen said...

其实只有一个字想讲-
爽!!!!!!
来看你的blog好象可以进入那边这样...
等待下一篇~~~
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