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飲み会

Weeeeeee,
skip了一个礼拜。
现在一天一天报告吧。

拜一
今天是上英文课的第一天。就是那个准备教育的英文。
我被排到第一班。A Class。很兴奋。
一进班里,四处传来了莫名的杀气。
原来,这边的统统都是去年来的大哥大姐。
好像通通很强酱。就酱上课了。
过了十分钟,本来的兴奋转成失望,
再过十分钟,失望就转成不爽。为什么呢?
大家来想象一下,
上课的时候,左边的一群香港同学(7-8个)一直讲话,然后讲讲还会大笑。
旁边的大哥直接睡觉,根本不是要上课的样子。
右边的朋友在那边作他的Kuan。很吊酱,老师问东西好像很不爽酱要表演一下才回答。
有要冲出教室的感觉。
听朋友说,B Class更好料。
老师不会讲英文的
=.=
Country spell 成 couuntry。
写同样的句子写了又擦,因为觉得文法不对。
=.=
我还要继续上吗????

拜二
今天有健康检查。每位同学都要检查的。
今天是男生先,下个礼拜才换女生。
我被排到下午2.30pm,也就是最后一班。
因为之前是写作文,老师当场改正我的作文。
老师一直改正,我看时间过了2.30,看老师讲到酱爽,不好意思插断老师,
结果就迟到了咯。教务员还到我的班上叫我。Paiseh 到要死。

到了那边,他给我一个纸杯跟一张卡。其实我从来没有健康检查过,所以蛮期待的。
第一个检查是量血压,是把手放讲一个机器,然后机器就会缩到紧紧,和恶心一下。
量出来,(忘记多少了),护士讲我的血压正常。
Weeeeeeeeee,正常耶~~~
第二是量身高体重。量出来,我竟然只167cm。
=.=
机器坏了吧,就算再矮,少少都有170的咯!!
再来就照X-ray,给医生检查(就是那听筒这边听那边听)。
还有检查听力,拿Stopwatch在耳边,要你听时在左耳还是右耳。最后就是检查眼睛。

如果你们有仔细读的话,你因该会注意到我跳掉了一样东西。
对了,就是那个纸杯。纸杯是拿来装尿的。
哇!!!!!!
都没有准备
>.<
看到放纸杯的地方,大多数的都是半满,可是有人的满满到要漏出来酱,很夸张。
教务员看我们面有难色就跑来问我们什么事。了解后讲:
Gambatte kudasai ne
=.=
到我的时候,本来想会不够的,哪里知道一放就一发不可收拾,差点满出来,
拼命忍住才没有满出来。

当天在检查后就放学咯。很重要的一天,
因为我的外国人登陆证做好了。外国人登陆证就跟Passport 一样,比Passport 安全,一张卡罢了嘛。
酱就不用整天带Passport跑来跑去。然后又可以申请银行户口了。Photobucket

拜三
Hmmmm,昨天拿了外国人登陆证,今天当然是申请银行户口啦。
到了教务处拿表格,教务员讲我必须买印章。
他们叫“印鑑”。签名不能用的。
0.0
奇怪,用印鑑的话不是谁都能冒签了吗?
@.@
既然需要,就跑去附近的100yen店找。
找找找,
统统都是日本人的名字。
又跑回教务处问,他们讲要到特别的店买。
又跑到那间店,就买到了。
其实我蛮幸运的。李这个姓,韩国人也有很多人是这个姓的。
所以那间店才会有货,不然是要订做的,很麻烦。
弄到来,花了1个小时左右。
教务员在确认后说:
Ok,你的申请表格完成了。2个礼拜后就可以有户口了哦。
!.!
两个礼拜!!!!!!!
我还以为一两天就能用了。
后来想到2个礼拜后黄金周,又问,结果变3个礼拜。
=.=
3个礼拜.....................

拜四
今天有新生欢迎会。是在东京国际大学举办的哦。
当天课上到2点,就开始当天行程的讲解。
所有的新生都必须参加这个欢迎会。做电车的时候,我们是包车的哦,
整辆车都是我们的人。
Photobucket
包车
Photobucket
(左)黄(右)老师
Photobucket
班上韩国仔2个
Photobucket
班上的香港仔2个
Photobucket
台湾仔:Funky
到了那边,我们先到讲堂集合。
他们的讲堂够力大,像戏院酱。
Photobucket
同样住田无的同学
过后才去大学食堂进行活动。
基本上没什么特别,就是各国代表演讲,然后就Makan了。Photobucket
他的食物其实很不好吃。他的面像工厂做的劣品酱有Plastic的味道,炒饭完全没入味,布丁还有很重很重的Antibiotic味。
他们有分每个人一张纸,上面有Bingo酱25个从1到99 的Random数字。
后来才知道是幸运抽奖之类的游戏。他们在前面抽号码,然后最先得到两行Bingo的就赢。
本来大家都只是玩玩酱的心态,有些人根本没有完。后来第一名的人出来后,大家才眼睛一亮认真起来。
为什么呢?
因为第一名的人得到----〉一架数码相机(好料的)。
第二名拿到Disneyland的入场卷,
等等等等。(记不得酱多)。
后来抽奖完后就回家了。
Photobucket
er..不用特别解释吧

今天百货公司脚车来新货,就决定去买。
回到田无已经8点了,就冲去百货公司买脚车。要买脚车当然是选最便宜的啦。
最便宜的是9700yen。
e.e
好贵。保险费加到来一共10020yen。
忍,忍,忍。

今天也是杰的生日。大家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给他。Photobucket
杰+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松的电脑---好料咯,旁边Touch screen de

拜五
Weeeeeeeeeeeee
第一天搭脚车上学。有脚车是很快,
可是,脚车要放哪里又是一个问题。
这里到处都是“駐車禁止”的牌。可是每次这些牌下都有整排的脚车排着。
不管了,就在书店前停脚车。

今天班上举办“飲み会”。就是想开派对酱,可是主要是喝酒。
很幸运地,我坐到Smoking Area。
我旁边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是抽烟的。
这边部分男女,大家都抽烟,很讨厌。
连上课时休息也要抽。学校的顶楼是唯一可以抽烟的地方。
忍,忍,忍。
除了我们班上的同学,还有3个别班的女生。
分别叫Miki, Inn, Yuna。他们喝酒,一杯又一杯,抽烟也一根又一根。
韩国的兄弟玩到很开心,笑声也很豪爽。他们有点菜,点刺生,烤鱼,炸鸡。
可是他们好像比较喜欢喝酒,我也就在旁边静静一直吃。
V^.^V
90%是被我搞定的。旁边的美女Miki突然问我:
你要不要来一杯酒?
禁不起美女的诱惑,就来了一杯。
结果就像他们一样,来了一杯又一杯,不醉不归。

如果你相信了我讲的话,拿我就太失望了。
我是酱的人么??当然是讲不喝啦~~
当大家在喝酒时我只是在喝可乐而已。呵呵呵~~~
老师后来也有来哦~~~
陪我们玩到6.30才回。当天最好料的是,我对面的那个韩国仔看上Inn,
当场跟她要电话号码,又拿了照片。Inn好像也没有什么反抗酱就给了。世界无奇不有。
是我的话砍头都不会酱。其实他们两个好像没有共同的语言可以沟通。
=.=


回家的时候,就在书店前,我找不到脚车。
哇!!!!!!!!!!!!!!!!!
(其实有心理准备了的)
就在旁边的小巷旁边找到了脚车。
上面附上一张红纸。
Wuuuuuuu第一天就中Saman,好料leh~~~~。
其实不算什么Saman啦,只是把你的脚车移掉而已。
这叫做实验,看哪里停了不会中红卡,以后就停那里咯。Photobucket

拜六
乖乖在家洗衣服。

拜天
今天前辈又来带我去玩咯~~~~这次是前辈的同事的妻子有表演。是像华乐演奏酱的,只不过是日本版的。可是看他们的乐器,跟我们的筝,二胡,笛子,琵琶很像。他们的歌很慢很慢,不像我们的还有上下上下,他们的歌平平酱。听着听着,竟然睡去!!!!!在掌声响起来是才惊醒。=X听前辈讲前辈同事的妻子在那个圈子里是排行第二的老大。是很好料的人物。

后来还有去东京铁塔走走。晚餐后就回家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z..ur skol life damn fun..and still gt so many pretty gal..haha..capture more leng lui de photo har..thx lor..and the feng1 jing3 nice nice de place oso capture har..haha..gd luck..

珍麦麦 said...

japan so fun~~^^
muz post more things let us c o~
XD

Anonymous said...

haha so! u ENJOY medical check up eh? good good, u can be my simulated patient in summer, u noe i need someone to practice taking blood pressure...

wah red card haha i drive car so gai oso never kena saman

gud boy didnt drink alcohol=)proud of ya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