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出发

今天,是出发的那一天。早上还是和平常一样睡到晚晚才醒来。就载弟弟去上学,顺便剪头发(听说在日本剪头发是一件很贵很贵的事情)结果剪出来好像很不能看。(本来很多头发的,突然间变成酱少头发,连迎以为傲的Sideburn都不见了。)看在钱的份上。
忍~~~

下午3点左右,终于把行李准备好了。代理告诉我只可以带20KG的行李。OMG!!好多东西想带哦~~本来早早就把行李准备好的,拿去一称,=.=!! 25KG……只好舍弃一些心爱的东西咯。T.T

下午4点,一切都准备妥当,不禁躺在床上,默默地享受这个睡了几十年的床。这可是离开前最后一次睡在自己的床。想着接下来将面对的环境,感觉很复杂。

下午5点半,(明明是9点的飞机,我也不知道做么要酱早去)就去机场了。在桥上塞车(好彩早早就出发)原来是有车祸。到了机场,才6点多e.e,
等…等…

7点,和我一起去日本的同伴来了,我们就一起Check-in咯。混蛋!!原来学生可以带30KG的行李。又像扁人的心情。其实场面有点乱,大家七嘴八舌,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就呆在那里。哎,这证明我修炼还不足。突然看到一个Botak跳出来,哦哦,原来是淑铭。回头一看,OMG!!好多人!!!!连柜台的小姐都吓了一跳,问我:
”Itu semua u mia lawan ka?”
“Ya”
“Banyak betul!!”
其了一个最预料不到的人物。因为她应该是在KL读书的,竟然出现在槟城。
とっ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ね。
接着下来,就跟大家道别,拍照。其实,我没有被送过机,也没有送过人机。根本不知道因该做什么,只知道好多朋友来送机,好开心哦,就一直笑,一直笑。
怀生还是一样的欠打,建晟还是一样的幽默。再此感谢各位抽空送机,真得很感动,其实我知道大家都牺牲晚餐,很不好意思。我很想请大家吃的,只是机场的东西好像很贵,大家就心领了吧。我不会忘记你们的,竟然给我酱大的卡。(特威你给我记住!!!)好彩没有哭出来,耶!!

Photobucket
哎,不知道做么,我怎样都不能上镜的。每次拍照都很难看。算了吧。

那么,拜拜,下次再见。

我还是快点睡吧,不然明天我就中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aha...leh..the card so cute..i and jiji choose de..lolz..collect one piece comics..rememb..chinese de..gd luck to you..dun play pko oways..
p/s:for ur information..とっ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ね=Don't you think? it was delightful very...

Anonymous said...

lolz..cant edit the comment..i wanna edit the p/s..for others tat dunno japanese to understand..actually i oso dunno the meaning rite ma..

missscavy said...

yor~
i cant make it there T.T

Anonymous said...

not bad wo...
u can update ur blog everytime..
r u very free there??
haha

peiwen said...

身为你一年的同学..
我竟然不知道你几时去...
真惭愧...
或许是我太久没上网..没来你的blog...
哈哈...